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那场联大会议是真的奇葩。
比如说大熊的观点是:苏联占领了柏林,表明自己是二战胜利的最大功臣。小胡子的军队在欧洲那是遇到谁灭谁,像什么意大利、芬兰、罗马尼亚等国家一直是和德国站在同一阵线的,大批的西班牙、东呜、法国人都加入了德军,直到他们遇到了苏联才被才被击溃。
顺便他们也喷了一通欧洲:当年反鱿鱼那可不仅仅是德国,你们整个欧洲都在反鱿鱼!别把自己装的那么无辜!
呃,他们的观点也不奇怪,毕竟这两年他们和东呜打破头,他们的战争理由就是东呜是na粹,他们要反na粹才向东呜开战。
而新西兰则说自己也是打击过na粹的,然后直接抨击大熊‘非法和不道德’。然后说苏联打na粹那是苏联的事儿,你们大熊跟当年苏联那不是一回事。
委内瑞拉则代表‘扞卫联合国宪章之友’小组发言,直接抨击西方试图修改历史,明确提出不能修改纽伦堡审判和远东法庭的结果。
前者是审判na粹德国,后者是审判霓虹国战犯。
意思就是绝对不能给法西斯翻案!
他们提出这个观点也不奇怪。
这个‘扞卫联合国宪章之友’小组可以理解为是联合国内的‘小群’,成员虽然不算很多,但是有龙国和大熊。
简而言之——自己人。
欧盟那边则说大熊是歪曲历史,德国人是我们打跑的;独联体的塔吉克斯坦代表则说西方歪曲二战结果。
毕竟苏联的荣光也是独联体国家曾经的荣光。
埃及代表的发言也很有意思:你们别光顾着庆祝二战胜利啊,现在还有新的法西斯在巴基斯坦大肆杀戮呢,你们谁去救一下巴基斯坦人?
波兰代表更是牛x,直接把德国和苏联一起骂。
别说什么苏联是正义的,你们和德国就是一伙儿的!
要不然我们波兰怎么没的?
而他们的观点还不是最炸裂的,最炸裂的应该是乙色列的发言。
他们的发言大致意思就是:我们是二战的受害者,所以谁和我们作对那就都是na粹!
像哥斯达黎加等国家的发言直接跟二战无关,而是抨击了所有拥有蘑菇蛋的国家,大致意思就是我们没有你们也别有。
埃塞代表的发言也跟二战没以后关系,人家发言内容则是要求自己也成为五常之一……
而半岛北边代表的发言更有意思,按照他们的说法就是苏联是老大,他们是老二。直接在联大会议上狂拍北边创始人的马屁,然后玩命的抨击,说他们霓虹国修改历史和否定侵略史的行为。
后面的说法还可以理解,而前面发言……
只能说北边和泡菜确实是亲兄弟。
德国那边怎么办呢?
道歉,道歉,再道歉。
但是谁要认为德国是真心道歉那就太天真了。
德国人把所有的过错全部推诿给小胡子身上。
在他们的观念里,当年二战时期德国所有的错都是小胡子自己一个人的,跟其他人没有任何关系。
但是不管怎么说,不管他们是不是真心,德国姿态摆的那是真的很‘正’。
霓虹国代表和德国代表一比较,那真的是高下立判。
他们一上来就先把自己从二战里给摘了出去!
就好像他们跟二战没有任何关系一样!
他们是热爱和平的国家,然后直接提到了蘑菇蛋,他们反而成了蘑菇蛋的受害者。
宝可梦:在家种田的传奇训练家 神女归来之废材六小姐 天命不凡,我却一心只想摆烂 茅山阴阳道士 快穿:拜金的我在年代文精致利己 御兽:本人比自己的神宠还要强 一人:道爷我啊,是修仙的! 幽灵神珠 明天的明天是今天 重生88,从大山挖参开始! 入虚 我是谁?究极无敌琪亚娜! 综影视:就图一个爽 废少强势归来,横扫众生! 爱情公寓之羽墨我来了 跨界之门现实与幻境的交织 我一个神豪,当渣男很合理吧 我家崽崽喜欢撩大鹅 暮雪与穆雪 我在末世打造女神天团
...
一个转世失败的神农弟子,想过咸鱼般的田园生活?没机会了!不靠谱的神农,会让你体验到忙碌而充实的感觉。师父别闹,就算我病死饿死从悬崖跳下去,也不种田,更不吃你赏赐的美食真香啊!本人著有完本精品农家仙田,欢迎阅读。QQ群42993787...
苍茫大地,未来变革,混乱之中,龙蛇并起,谁是真龙,谁又是蟒蛇?或是天地众生,皆可成龙?朝廷,江湖门派,世外仙道,千年世家,蛮族,魔神,妖族,上古巫道,千百势力,相互纠缠,因缘际会。...
王虎穿越了,而且悲催的成了五指山下的一只老虎。我去,这是要做猴哥虎皮裙的节奏?王虎表示不服。作为一只21世纪穿越来的新时代老虎,怎么着也要和猴哥拜把子,做兄弟啊!此时此刻齐天大圣孙悟空被压五行山马上就满五百年,再有十年,波澜壮阔,影响三界格局的西天取经之旅就要开始,看王虎如何在其中搅动三界风云,与猴哥一起再掀万...
...
一个热爱网络游戏的痴孩子,二不垃及的真神祝愿下进入了游戏的世界。。。。。。...